2011年2月7日 星期一

監視器約翰屈伏塔同志疑雲 疑有錄影畫面

監視器約翰屈伏塔同志疑雲 疑有錄影畫面

【聯合報╱編譯張佑生/綜合報導】 約翰屈伏塔再遭國家詢問報質疑性向問題。

八卦雜誌「國家詢問報」持續緊咬約翰屈伏塔的同志疑雲,最新一期封面故事宣稱屈伏塔曾在spa與同志亂搞並被監視器拍下畫面,讓預產期快到的妻子凱莉情何以堪。

爆料來源仍為室內設計師蘭道夫,他宣稱曾看過監視器拍下屈伏塔2004年在spa接受另一名男子的口交畫面,「如果錄影帶永遠石沉大海,我會很驚訝。」周刊並未掌握錄影帶,但是對蘭道夫進行過兩次不同單位主辦的測謊,他都過關。

蘭道夫還說,他曾被逼車和跟蹤。根據洛杉磯警局報案紀錄,本月7日一輛黑色SUV尾隨在蘭道夫的賓士車後,並在等紅燈時兩度追撞,試圖讓蘭道夫翻車,沒有得逞後逃離現場。當日稍早,另一輛黑色汽車緊隨在他的車後,還有一輛駕駛試圖超車,來個夾擊。

蘭道夫說,他知道屈伏塔和他所屬教派的勢力龐大,擔心會被做掉滅口。他最好小心點,因為與屈伏塔屬於同一教派的阿湯哥,曾被某名男子試圖以未授權的結婚照勒索金錢,該男在被居家監禁期間,被發現在家中上吊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