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披窗簾躲監視器 竊賊露馬"腳"

披窗簾躲監視器 竊賊露馬""
真的是賊星該敗。中國江蘇有個小偷在行竊的時候,大概是想模仿哈利波特電影裡的「隱形斗篷」,竟然用一大片窗簾把自己的身體蓋了起來,躲避監視器錄影機。

不料還是被認了出來,您猜他是哪裡露出了馬腳呢。這家餐廳打烊以後,原本空無一人的店面,樓梯上忽然出現了一個鬼鬼祟祟的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才發現這不是阿飄,竟然是一名男子,披了條窗簾,遮住了上半身,不曉得在打什麼歪主意。

這名男子顯然對餐廳的內部相當熟悉,他先把電源切斷,再把監視器錄影器的鏡頭撥開,然後把櫃檯收銀機裡的現金一掃而空,以為這樣子就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第二天一早,警察就上門來抓人了。原來這名男子行竊的時候,顧上不顧下,雖然用窗簾蓋住了上半身,下半身卻穿了幫。他腳底下的這隻拖鞋,就是破案的關鍵。

  遭竊餐廳店員,因為那拖鞋我們認識,就住我們隔壁,怎麼會不認識呢,他經常穿那拖鞋。只能說,這個小偷,真的是賊星該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