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機場接送: 和泰綠能 深耕電池管理系統


機場接送: 和泰綠能 深耕電池管理系統



工商時報【黃台中】
機場接送進軍綠色產業,將磷酸鋰鐵電池應用於各種不同的電動載具,專注於電池管理系統的研究開發的和泰綠能公司成功研發出鋰鐵電池BMS保護板。機場接送該公司總經理蘇麥克強調,BMS保護板已獲得國內多家高爾夫球場的簽約採用,放眼未來,計畫將此項產品逐步向船舶、交通運輸業、社區接駁車、基地台、大型醫療院所、機場接送國防工業做密集的推廣。
機場接送與鉛酸電池高達99%的污染度相較,鋰鐵電池安全性受到關注。無論是電動車、油電混合車、電動機車,讓鋰鐵電池在使用的過程中,機場接送跟電池管理系統BMS充分配合,做為車用儲能系統的電池組,絕對是達到高安全性、高功率,快速充電、機場接送穩定性及較長壽命的首要條件。
和泰綠能掌握平衡的關鍵技術,機場接送研發出電池保護板充、放電技術的設計,將電池的平衡維持在合理的範圍內,機場接送延長電池的壽命,發揮大電力的輸出特性,機場接送將鋰鐵電池結合BMS保護板,能將使用壽命延長到5年。
機場接送歷經嚴謹的研發測試,該公司BMS保護板應用在高爾夫球車電池組之技術日漸成熟,今年第1季取得球場認同,機場接送且通過現場測試,符合球場現場之要求,與多家球場完成簽約,該公司預估明年中總租賃球車數可望達到500部,機場接送明年底上看1,000部,朝市佔率15%目標邁進。
機場接送提供可持續發展的解決方案,減少碳足跡排放,和泰綠能營業項目,包括:代理、銷售大型電動載具,代理、銷售電動巴士,協助客戶完成電動巴士營運計劃,提供動力電池組動態測試和電動載具需求量測服務,機場接送動力電池組的開發與銷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