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4日 星期二

機場接送: 迷你iPad澳開賣 排隊不多


機場接送: 迷你iPad澳開賣 排隊不多

跳的最新迷你iPad可能太貴了。
機場接送美國顧能公司(Gartner)分析師貝克(Van Baker)表示:「民眾對於蘋果產品的忠誠度可比宗教信仰。」
他說:「不過我覺得蘋果在7吋平板電腦市場不會如以往躍居主導地位,因為蘋果讓NexusKindle Fire靠著相對低價成功搶占一席之地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不過Sterne Agee分析師吳蕭(Shaw Wu,譯音)淡化iPad mini價高引起的憂慮。他表示,這種高品質平板會搶走Windows個人電腦和微軟公司(Microsoft)最新平板Surface的市場。
吳蕭在給投資人的備忘錄中表示:「這個爭議讓我們想起iPodi miniiPod nano。」
機場接送他說:「兩個裝置都被批評定價過高,不過後市表現都優於預期。」(譯者:中央社蕭倩芸)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