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追蹤器: Google推Nexus Q雲端娛樂周邊 手機、平板都能用


追蹤器:  GoogleNexus Q雲端娛樂周邊 手機、平板都能用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在台灣時間 28 日凌晨 0030 展開,追蹤器現場除發表 Google 平板電腦「Nexus 7」,還發表了雲端娛樂串流裝置「Nexus Q」,讓使用者打造個人家庭雲端娛樂中心,支援 Android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裝置,最低作業系統限制自 Android 2.3 版以上即可,追蹤器可將觀看中的 Youtube Google Play 影片直接傳給附近好友。
追蹤器搶先在 Google IO 開始前「偷跑」亮相的 Nexus Q,如同家庭娛樂串流設備,任何 Google PlayYoutube 或雲端儲存空間的影片、音樂、電視影集都能直接觀看,追蹤器還能建立「Social Playlist(社交播放清單)」,管理並分享給不同裝置觀看。
記者湯蕙如/綜合報導
Google IO 追蹤器開發者大會在台灣時間 28 日凌晨 0030 展開,現場除發表 Google 平板電腦「Nexus 7」,還發表了雲端娛樂串流裝置「Nexus Q」,讓使用者打造個人家庭雲端娛樂中心,支援 Android 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裝置,最低作業系統限制自 Android 2.3 版以上即可,可將觀看中的 Youtube Google Play 影片直接傳給附近好友。
搶先在 Google IO 追蹤器開始前「偷跑」亮相的 Nexus Q,如同家庭娛樂串流設備,任何 Google PlayYoutube 或雲端儲存空間的影片、音樂、電視影集都能直接觀看,還能建立「Social Playlist(社交播放清單)」,管理並分享給不同裝置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