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機場接送 邁克菲被捕 將驅逐到貝里斯


機場接送 邁克菲被捕 將驅逐到貝里斯



(路透瓜地馬拉市5日電)
機場接送瓜地馬拉警方今天以非法入境為由,逮捕美國軟體大師邁克菲,並表示將驅逐他回到鄰近的貝里斯。邁克菲因貝里斯當局找他訊問有關鄰居遭謀殺一事而出走貝里斯。

機場接送已躲藏3周的67歲邁克菲(John McAfee),為逃離貝里斯(Belize)當局要以「關係人」訊問他有關他的美國同胞佛爾(Gregory Faull)遭殺害一事,與20歲女友跨境進入瓜地馬拉。

機場接送瓜地馬拉內政部說:「他非法進入瓜地馬拉,我們將因此犯罪事例,將他驅逐出境。」

機場接送邁克菲是在瓜地馬拉市(Guatemala City)高檔的洲際飯店(Intercontinental Hotel),遭瓜地馬拉警方和國際刑警組織(Interpol)成員拘捕。

邁克菲並沒有遭國際搜捕令通緝,貝里斯警方說,他不是首要嫌犯。(中央社(翻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