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機場接送 機場旁改槍 飛機起落噪音掩蓋


機場接送 機場旁改槍 飛機起落噪音掩蓋



機場接送現在經濟不景氣,毒販賣毒竟然也要自創品牌提升賣價,而且還會改造槍械,擔心製造過程的噪音被發現,還特地躲到高雄小港機場邊的民宅,利用飛機起降的聲音來掩蓋,儘管這嫌犯再聰明,機場接送還是被市刑大幹員給攻堅逮捕。
機場接送高雄市刑大幹員在門口用手指在嘴上比了一下,接著馬上進行強力攻堅行動。滿身刺青的陳姓嫌犯簡直嚇破膽,警方不僅動作震撼迅速,馬上將措手不及的嫌犯用擒拿壓制在地,因為這毒販不僅販賣一級海洛因毒品,還改造槍械,警方在房間蒐了半天,查到了改造工具,還有子彈等,機場接送獨缺製成的槍管,原來藏在機車大鎖內。
機場接送車床過程擔心噪音會引起注意,還特地找了小港機場旁的透天五樓,算好飛機起降來進行改造。槍毒一起賺,嫌犯想錢真想瘋了,還自己訂做了押模器材自創毒品品牌,想要打出名號。為了賣毒費盡心思,結果反而成了警方鎖定的明顯目標,而有人為了買毒,高檔的摺疊腳踏車、筆電等等拿來換毒,機場接送嫌犯也來者不拒。
機場接送嫌犯買了豪華房車代步,過奢侈的生活,卻是用毒品毒害別人的人生換來的,販賣一級毒品刑責不輕,61年次的陳姓嫌犯現在要付出代價。民視新聞黃建宇高雄市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