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星期二

微軟IE9試用版已可下載 泳鏡、蛙鏡

【台灣醒報記者徐唯寧報導】微軟IE9試用版已可下載,預計明年年初推出正式版。IE9全名Explore 9 Beta,不同於以往的IE版本,強調「極簡、快速、安全、標準」四大功能。在極簡的目標下,IE9設計了分離式索引標籤、One Box任意框並整合Windows7,讓數個視窗同時平均顯影於螢幕,方便使用者搜尋運用。

台灣微軟年度盛會TechDays Taiwan2010今天(28)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揭幕,Microsoft Lync ServerIE9Windows Phone7等創新產品,民眾還可搶先體驗Kinect for Xbox360

IE9最新發表的快速功能則是HTML5採用GPU硬體加速、全新Chakra Java Script引擎、減少系統資源需求、內建網頁效能剖析工具等四子項,減少系統資源的容量,配合加速工具,讓電腦跑得更快。

在安全功能上,IE9強調可以阻絕十億個惡意網址、全新下載管理員、下載檔案自動掃描惡意軟體和附加元件效能警告器等,要求有效隔絕並記憶惡意網站,阻止電腦病毒入侵。

IE9的標準功能則包含支援HTML5、參與W3C HTML5, CSS3, SVG規格制定、W3C領導HTML5測試工作。會上並當場播放鮮麗生動的動畫,展現IE9的前瞻設計。

新產品Windows Phone7(WP7)是一支機型俐落、功能齊全的新款手機,可以隨時更新facebookmsn等網路互動的好友動態。會中請來新加坡微軟公司的行銷發展經理Chris Chin介紹WP7高品質、高容量、多功能,並大方秀出WP7的組成,優質的成分材料讓使用者安心。

會中設有「體驗區」,讓與會民眾體驗Microsoft Lync ServerIE9Windows Phone7以及Kinect for Xbox360等新產品。IE9Windows Phone7預計明年初上市,民眾可以拭目以待。

關於泳鏡、蛙鏡的網站介紹: 泳鏡、蛙鏡, 網路創業, IP Camera, 監視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